昨天11/7日是我有時以來最被重視的一天

讓我看到朋友對我的好

有些時常嘴砲或翹課良友再平時看不出對我的重視

然而在昨天我看到了


話說前天11/6放學後再家高興的在家電腦前當個獄卒阿宅

大概6點多的時候我家老母打電話回家跟我說他禮拜四要去辦休學!!

說什麼學務主任打電話跟他說我操性不及格等一堆


事情其實是:『煙蟲儒在昨天11/7早上打靶跟我說是我媽自己跟老師說要辦休學的!!

煙蟲儒為何會知道呢?!很簡單~因為我接到我媽跟我說之後我就急著打電話給第一位

最信任的人鄒星星跟他要老師的電話!!結果...幹就是不接電話,情急之下打給煙蟲儒

我說:「幹!!我要被退學了...你有沒有老師電話?!」 煙蟲:「為什麼要被退學?!老師電話喔!!

等等我查一下...你等一下再打來」 第二次打 我說:「電話多少?!」 煙蟲:「****-******」

之後我就直接掛掉了!!老師電話又一直打不通我整個心涼了 11/6號7點就上床在思考下一步8點多就睡著了

後來煙蟲11/7號早上打靶之前有問過老師~再打靶的時候跟我說我才知道是我老母自己要辦休學的』


然而11/7日打靶完回學校我知道後馬上跟煙蟲借電話打電話給老母盧一堆

後來才跟老師妥協再給一次機會

當天晚上跟彥呈一起去吃麻辣鍋!!慶祝他18歲生日大概9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才知道我那個宅爸想說平時就沒那麼晚回家所以打電話給老母

之後老母給了他煙蟲的電話....據說那天不少朋友打電話互call問說我在哪

第一次發現這麼被重視阿!! 然而今天11/8日不知道為何很多麥當的朋友一直問我說我為何休學

我傻了!!重來不會想讓在麥當之外發生的是被麥當朋友知道.....

為何會被知道!!也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廣播的

11/8號這天我才發現原來昨天這一晚有這麼多人在找我!!

而且連國中到現在的好友兼翹課死黨台客狗也在今天我回到家上線後跟我說他昨天也跑很多地方找我

我整個人完全無言了...原來我還是有人重視的!!


然而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好好讀完最後這半年多

跟從高一到現在的好友一起領張『三信家商畢業證書』

這次的事件也讓我嚇醒了!!發現原來世界上有比「死」更重要的東西,叫做『友情』

以上內容贊助:「重視牌放大鏡」
用途:讓你時常被周遭人用放大鏡重視你

PS:彥呈生日跟打靶趣事延到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