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 -我年紀還很小很小的事情了....所以是忘記了!!

2:你跟他的關係是? 

算是親戚= =把他看成姐姐

3:你認識他多久了? 

何從算起?!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優阿!!(怎敢說不好看呢?!)

5:他對你好嘛? 

= =非常之好......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類型!!(何來的選項?)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那我請問你有情人嗎?!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討厭發明點名的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同第7題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 =無言以對!!只能說這個姐姐對我太好了讓我不得閒...害我嚇到了。

*大調查結束了*

可以不點嗎= . ="
傳出去說被點到的人被幹腳我!!
還被鄙視我(嚴重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