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課上的好獄卒阿...

原因又是繳錢!!

這次不是繳很多~而是繳一個就繳到你要哭....

畢旅訂金1K 尾款又5K還找零錢

三不五時又要聽那個已經訂婚的MOMO靠北東西南(嘆)

相信MOMO班的各位都發現!!

他最近越來越機車了~自以為^%$#@

只能說= =當學生悲哀阿!!噹他會被反噹~

他噹輸了!!就開始校規處分了

雖然我時常跟他對罵~但有些事情我確實也有錯辣!!

只好說!!他媽的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菜價回跌~就是學費不跌....

真不曉得這樣 樣樣都漲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不久後可能新聞又都是報一堆自殺跳樓剛好壓死路過賣肉粽的吧!!

= =最幹的還是....我上班幾乎跟很多人都一樣!!而且時薪也比他們高

重點就是時數都比他們少....同學.朋友個個薪水都再以萬跳的我還再以千跳!!

靠!!什麼世界阿....(翻桌)

做的沒比人輕鬆卻領的都比任何人都少.....

安慰自己的話就是= =至少還有錢賺...= =我至少還比那些高級米蟲還有臉!!

喵的= . =說到米蟲就氣...

有某位高級米蟲把中秋我拿一罐米酒頭躺在文化中心的照片PO到班網個人資料當大頭貼

(不知道何時拍的,也不知道當天那幾個文化中心過夜的哪位仁兄提供的!!最氣的還是那隻高級米蟲)

挖勒賽哩涼老趴噗勒....把自己最帥的照片PO上去!!對別人卻是PO醜態~

你他媽的陽光小菊花最好早日濫掉~

到時候害我上水果日報跟一樣高雄的樹**家商露胸的那些『此段消音』妹一樣被學校處分朋友間抬不起頭

我就拿榴槤硬塞你的小菊花!!

一天又雖小的過去了!!今天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也有很多雖小的事情

就把今天的經過留在我有空再說~

最後要跟林阿呈說:『**日快樂』(他不喜歡人家跟他說生日快樂!!因為他會尷尬)

詳細細節請期待下一集....


以上內容贊助:「劉文聰牌番仔火」用途:放火燒米蟲.菜蟲.煙蟲.淫蟲(?!)買滿百送文聰雞蛋糕汽油~
可以拿去潑某位訂婚後很靠北邊行走的新婚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