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這世上就是個苦的開始

要好好的活在這世界上更是另一個苦的開始

當好好的活在這世界上週遭的人事物又是另一個苦的開始

人生活的如此的苦

就連開導別人的心理醫生自己也時常受苦

當一個人忍受不住苦

就開始想到結束苦的方法

方法有很多種

但是我一定會選擇一種

就是「死」

因為活著沒有用

受不了這個世界太多的黑暗.心機

活著是萬惡的根源

活著就是怕苦才會做太多的惡事

我不是受不了苦

而是受不了為了活這件事情受這麼多苦

死也許是種傻人會做的傻事 但死對我來說卻是想又不敢作的事

時常有車禍死亡

我在期待我最好快點遇到這種死

因為這種死不是面臨自己心理害怕而怕死

而是死的很意外 也死的很愉快

當我死了絕對是愉快的

因為我不在「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