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有1.2個禮拜了!!


這幾天時常耳鳴...聽不到聲音ˊ ˋ


又偶爾眼睛會...


(那種感覺很奇怪不知道怎麼描述,就類似一個東西快速的閃過眼前)


可能真的快死掉了吧 囧"(享育狗兒會很開心...)


唉~跑堂在隔壁班睡覺....結果起床時候右腳整個麻掉


就這麼像右邊跌了下去!!(靠~超像戲劇的劇情辣!!)


撞了二張椅子一張桌子....(沒死!!好可惜)


而且最近個個老師都不知道吃了什麼春藥


每個都怪怪


英文老師一來就雜唸一堆...


班導破MO三部五時打電話來鬧


說什麼我在學校怎樣怎樣 什麼費用又沒繳


靠!!一定要我家全部死光躺在你面前你才會電電嗎?!


媽的!!套林阿呈的一句話:「為什麼我不是郭台銘」


他奶的熊...我的下半年可能都很雖小吧!!


連做我前面的天兵也越來越嗆了....


幹...連天兵都看我不起就對了?!


真替自己感到悲哀!!好想趕快死一死...


享育狗兒請買好煙火~我死了記得放......


以上內容贊助:「別人死掉我快樂牌煙火株式會社」

別人家辦喪事or看到有人死掉時~點燃煙火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