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節慶好過的可能沒幾個吧!!

雙十這天一起床就跟我爸互相操幹

下午上班之前領個錢

操他媽的提款機又跟我犯沖

說我提款次數已滿要去刷存款簿了

(操他媽的!!你那台ATM刷存簿的故障幾百年也沒在修....
偏偏一個禮拜5天上學2天上班忙的快往生,櫃檯又8點才開
想繳個電話錢又領不出錢想去上班領錢買飲料,我勒幹!!就是不吐錢)

結果又狂奔到麥當當....

(心中:我他媽的幹~~~~~~)

人人人都是人

平時快倒店的麥當當今天都是人

一進去就是廚房 一直做做做做做

有停過嗎?! 有!!停下來擦鼻涕(說到這就氣...一早起床就感冒了)

接下來就一直忙 人不停 罵不停 心中幹到快要停

好在有好心的「偉哥」一邊換油一邊幫我

最近上班我真的要感謝各位前輩 對小弟的種種照顧

要不是他們我真的可能往生的念頭不遠了

忙了一天麥當也打烊結束一行人下班~到了附近五甲廟買個飯(畢竟整天只吃一點)

心中又無限幹操的念頭起來了....買個飯

他媽的又沒比麥當忙...老闆娘叫店裡一個金剛芭比去做(愛?!= =靠北阿!!都說金剛了~是飯)

看他閒的在那邊摳腳 不甘願的動身做飯!!(摳腳這句誇大了點~)

媽的!!你沒聽阿萬師說:要用愛心 關心的料理才會好吃嗎?!

結果那隻金剛就把鴨肉飯擺在那邊做別人的去了...

幹!!你他媽的~沒聽少林足球裡面說阿!!一秒鐘幾十萬上下耶...(強!?)

原先只要2.3分鐘的事情拖了10分鐘左右

回到家想說好好的休息 打打網誌

幹.......早上才洗衣服曬完 回來又要曬!!

靠北邊勒!!你他媽的老爸整天放假只知道龜電腦....

早上衣服才洗完 你下午去哪生那一堆衣服洗...又不曬

一整天都沒得休息 早上忙到晚上

人家雙十放假睡到爽 玩到爽

我他娘的是累到爽 心中又無限的幹

想到整晚又睡不著(時差又向暑假顛倒)

明天上學又是跑學程 『老師一直胡說八道 他娘睡覺警告 學校退學是王道』

況且最近人際不是好到哪....

只能說最近節日前後我都不是好運到哪...悲哀的雙十國慶。


以上內容贊助:「幹你媽媽入聯是喇叭」此產品暗喻政客說話都是喇叭!!有人挺就有人倒~入聯都只是喇叭~
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