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給我幾天甜頭....

我傻傻的自以為哀運結束轉好運!!

十十這天我沒比較好過 反而更難過

難過的事太多 回憶起來更痛

中秋過後人際變濫....荷包度濫(因為都沒錢)

原本以往一起回家的甜蜜兩老伴

也因公的那隻也開始打工了....現再回家都是孤零零~

過去美好不斷 現在回想!!就算要繞很遠的路才又回的了家~

但...至少可以有伴一起走!!即使他們的家跟我都差十萬八千里

我想說:「我願意再跟他們一起回家」(可惜阿!!大家都變了)

三年級了大家改變不少 我想我也該辦休學了吧!!

至少陪大家過了三年 反正現在我的人際關係整個盪到谷底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我也想放棄我之前的追求了!!

因為我已經不在有利用的價值了,我不是很富有,我承認。

我沒那能力養活自己 何必再去找另一個負擔養呢?!

況且我只是個物品 供人利用罷了!!

想想偶而跟我翹課的伴 說的話也是有道理的。

畢竟人人私底下都藏有另一張臉 心機也是必然的吧(?!)

活了17年了明年就是在這世界上18年了!!

生規課上那張停在18 的線條圖 可能實現吧~

回憶是痛的 何必讓這痛陪伴一輩子。

表面上的開心都只是假象 表面下的傷心卻都是真相

END



以上內容贊助:「塞哩娘口香糖」吃完讓你感覺人生悲哀,動不動就塞哩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