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身邊朋友百百種...

可是偏偏每種的相處都不盡相同

喵的= =有的朋友成天約翹課或叫我早點去自殺死一死~真他媽的有品第一名的!!

可是也是這群沒品的腦殘丁丁!!陪我度過不少無聊的鳥日子也幫我不少的忙

就像遇到了丁丁進化版!!(驚)

變成什麼呢?! 當然還是丁丁阿(廢話阿不然會變成超級賽亞丁?!)

有的朋友則是一天到晚搞心機....這個嗎!!就你知我知就好辣~

真想祝那些耍心機的早晚心肌梗塞死一死

有的朋友則是一天到晚利用人~有需要時捧你捧到你爽到不行!!

不需要時輕者偶爾哈拉幾句 重者鳥都不鳥你~

這種感覺嗎?!就像是找傳播妹爽的時候很爽~付錢的時候很趕羚羊...(雖然沒找過XD)

有的朋友則是因為可能年齡之間的差距 話題有時不一定差的上話

出去有時又因為未滿18我樣樣不便的情況下(雖然時常半夜還是在唱歌之類的...)

而且又沒車 所以時常有活動是靠詢問的我才能差的上 但是也是這群朋友

也給我不少的建言.指導才能有一步步的成長(成長?!喝豐力富阿...)

所以也很感謝他們!!

至於我人生遇過最好的朋友可能也只有兩位了吧!!

雖說他們小倆口時常小鬥嘴= =從尷尬到我習慣了....

雖說上了高中才認識 但也是認識他們兩個~我才能過的如此開心吧!!

時常當個飛利浦在他們之間(PS:電燈炮牌子) 但三人行總是時常的一起到處逛~

也是因為他們我高中的生活不是只有翹課的日子才是開心的~也很感謝他們辣^^

而有些朋友國中畢業後雖說少聯絡!!

但偶爾還是會出來聚聚or及時通喇賽一下~有的還是如此的關心小的近況(感激不盡阿!!)

我自己也不曉得我今天為何會有感而發的打此篇網誌....

可能是自從休學事件之後看清身邊一些朋友和平時一些相處互動之間而讓我打出今天如此的網誌吧~

但至少生活在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百百種的朋友幫忙.支持.度濫.幹角(台語)才讓自己活在世界上更有意義吧。


以上內容贊助:『超羚羊雞牌奶粉』用途:

讓你喝了超羚羊罵不斷....還會讓您體會到雞雞小成長的樂趣(痾..)最後當然是體驗到人生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