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這是補之前手殘懶的發的文!!(PS:彥成生日因為某種因素就不打了)

話說...打靶的前一天我打工完下班回家玩到半夜4點多跑去ZZZ(睡覺)

結果= =6點半看到時間跳起來!!

因為我們班打靶的時間很早就要去了(記得好像是7點10分的樣子吧)

洗個澡要穿衣服時候看了一下時間= =看(諧音)~那陽光多麼美麗!!我來不及了....

到學校時候似乎= =我們班的車子已經出發了~(好在有幫晚到的人在加開車子)

到校門口遇到咕雞狗兒他們一群人就這麼在學校的籃球場等上車


時間飛快的到了靶場

一下車= =還走了一段路才進到靶場(走路途中不時聽到鞭炮聲)

話說= =那鋼盔戴起來怎不太合的樣子阿...

煙蟲儒的更可憐= =鋼盔的扣帶不見了(好笑在後面)

而且還有個腦殘...拿鋼盔起來聞!!真慶幸他沒臭暈....

不知道用過多少人的鋼盔我真佩服他還有那個勇氣去聞

穿好防彈衣和戴好萬年臭鋼盔

就這樣一群人進了靶場...

= =剛剛在外面向鞭炮聲一進來後我他媽的嚇到鳥都縮起來了!!超大聲

介紹一下當天打靶的左右鄰居

1 2 3 剛好就是1.2.3號靶(從靶場頭跑到靶場尾才到位= =他媽的!!累~)
O O O (那天我只記得我們這三靶)

↑ ↑ ↑
煙 勛 短
蟲 小 儒 (PS:短儒跟煙蟲沒血緣關係~純粹名字都有儒
儒 弟 而且短儒不知為何= =他的雞似乎跟班上不少人有仇...時常會被賜『抓』)

當我們到位後坐在小椅子上等待的時候~

前一批的要準備開始打了

教官喊: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開保險 開始射擊

接下來有大概40秒左右都是槍聲= =嚇到我的毛超大聲的~

而且有些哭娘的王八都放槍 突然又給你嚇一跳

教官喊:停止射擊 關保險 後來有一群換靶紙的像是阿共仔打來的一樣= =死命的跑去換靶紙

把靶紙交給前一批的射手

這裡有段插曲~因為實際上靶場跟在學校上課有些出入!!因為到那邊助教教官都幫你用好了~

所以就連我這個軍訓課一節都沒上過的都可以輕鬆打了...還能有插曲我也傻了

就是前一批的三號靶全部都射擊完後似乎出問題了~助教趕緊舉紅旗!!馬上有個叫關跑過來

= =後來砰的一聲就解除了~(那把槍後來好像被換掉了~)

後來換我們上場打了....

我趴下後射擊助教很好心的教我用好一切~把彈夾裝上等等...

助教:不要急一發一發慢慢打
我:恩

當喊下開始射擊的時候

助教:初槍試描吧

我就在那邊描了描(此時旁邊開始砰砰砰的了)

我開完第一槍後我聽到旁邊短儒死命的扣板機而且整個靶場這麼多人在打

可想而知那聲音多爽阿~重點是隔壁的短儒他狂扣板機害的我也跟著一起扣= =...一下就打完了

打完後,助教:年輕人...打靶是在比準不是比快阿!!你這樣砰砰砰幾下就沒了你一顆也沒中你知不知道?

我:真假...

助教:你第一槍偏了之後你就死命扣板機槍準心越飄越高所以一顆也沒打中

我傻了...

我領到靶紙時候真的一顆也沒中(有人還描錯靶造成5顆子彈靶紙上卻有8顆彈孔的情形xd)

換說煙蟲儒~他的助教是個女的~

他助教跟我助教說的話差不多~

因為他鋼盔不能扣起來所以他再射擊的時候助教還幫他扶鋼盔

他第一槍試描沒打中說了一句:幹...沒中

助教:年輕人罵什麼髒話(往他頭盔打下去xd我笑死了)

後來他還有中1顆還是2顆的樣子

他跟我說:你跟短儒是在扣什麼的= =拼命扣嚇的我也跟拼命扣...

我整個笑到不行

後來就是返回學校辣= =

後來那天學校就沒什麼作為了~

寫到這裡= =我也懶的再寫下去了...要來去睡了!!


以上內容贊助:『嚇人牌縮鳥效果音』用途:

使用後你的鳥會像是沒有了一樣縮起來~保證七辣.老婆.老伴都說:你鳥真小!!讓用過的都說:『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