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好像睡不飽也睡不好!!

痾....(從國中到現在似乎沒睡飽過的一天阿= =)

睡不飽是為了賺更多錢能在畢旅找傳播妹(?!)

= ="是買東西的花用辣~

睡不好是不知道哪個他奶奶長熊的鄰居..

那個抽水馬達哭北邊的整晚斷斷續續的抽= =答~~答~~抽水的聲音不斷!!

根據不可靠的消息之前隔壁的老王好像拿剪刀把他的抽水馬達的電線剪掉XD

後來警察有來~ = _ =當然老王不可能說是他剪的辣~

(PS:當事人不姓王也跟王扯不上關係~總之只是鄰居)

總之時常打工回來就是洗個澡~

等宅爸去睡覺後~換我龜電腦....想當初= =何必搶電腦了!!

總之前一台電腦不知道什麼原因他『甲賀西瓜』(台語)

所以變成現在一台電腦兩人搶...

電腦龜著龜著~ABC教學影片不合胃口...日文動作愛情片又看到煩!!(= . ="我是純潔的~<==是屁話)

線上遊戲現在好玩的又沒幾個....就這樣龜著龜著到了天亮!!

想說離上課還有一小時洗一下澡準備上課~哪知道洗好穿好衣服躺在床上就這樣又睡死了...

= =真的很討厭那些鄰居的阿婆.太太的!!

我每次9點多以後去上課~就在那邊傳說:「阿~那個**號(門牌)的少年阿幾點在上課」

他媽的芋頭番薯勒....- -"就連巷口在早餐的都在講了是怎樣?!

最靠北的還是我家隔壁的鄰居!!

那個弟弟每次打電腦就要喊的大小聲的...像是雞雞被槌到一樣!!

他哥就安靜多了~雖然是個要台又不台的乖小孩!!(他家似乎有點嚴格)

而且他們家有個阿嬤(不知道幾歲)~走路很慢很慢

有多慢呢?!舉個例來說我跟她同時出門...我出去買玩飲料也買好便當回來了

她剛好到巷口(便當店跟飲料店就在我家附近走路大概3.4分鐘的路程)

那個弟弟三不五時會罵幾句靠北邊之類的~他哥我是沒聽過辣!!總之很少會在我出現的場合說話過~

他家還有一隻白色貴賓吧!!他娘的勒跟那個弟弟幾乎一樣吵....

有時候在一樓看電視吃飯還可以聽到那個弟弟在幹繳那隻狗~

那隻狗也一直吠那個弟弟 聽的有時候也很想參加幹角大會....

真想有一天走到隔壁叫那個弟弟安靜點

住在巷子有時候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因為鄰居都會互相幫忙!!

有時候是很他媽的菊花小班~因為鄰居也會跟我媽我說的通勤時間....

但不是都那麼雖小辣~像事巷尾有修冷氣的有時候會幫忙修一下家裡冷氣

(要錢嗎?!- -看(諧音)~廢話嗎?!)

有時候鄰居有結婚之類的還會拿喜餅糖果來分耶@_@

~_~還有缺錢的時候可以找靠近巷口的家庭理髮~阿姨會好心的幫你剪!!(雖然比不上外面辣= =")

但是還是那句話= =什麼都貴的時代~省點吧!!沒錢就請愛找家庭理髮~

有的技術是不錯的~(例如:太陽治他媽的...理髮廳)<==有廣告嫌疑

順便差播一段學校趣事~

記者根據鄰居透露:說11/20號短儒不知什麼原因!!他喝水的瓶子被咕雞沾尿~他在喝水的時候因為旁人笑的

很開心~他事後才知道他喝到尿XD"所以他現在有個新綽號!!『尿尿小童』或者一直被噹喝尿事件= ="(慘阿)

所以呢~在本班蘋果班!!「什麼都有 什麼都害 什麼都不奇怪」人人要自危阿~~



最近的我似乎想開了....看到她的需要!!默默的提供才是我這個外人該做的吧~

畢竟我知道我是不可能成功的~= =畢竟我知道我這個人做的很失敗~不適合她。

還有= " =最後一件事~到底那位一直回覆的無名人士是哪位呢?!

認識我很久?!我心地善良?!= ="很久是多久呢?!善良的話...有誰相信-"-

還說是『不能說的秘密』你是周董押><"那我會很高興的~

= =但你一定不是...周董~請說出您的身分吧!!神秘的白米超人~

以上內容贊助:『尿尿小童牌尿尿綠茶』用途:
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喝到尿~還會讓人大笑!!真是害人又利己的好商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