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雖然不是完全不好!!

但總是覺得在學校.麥當.生活這些我人生中三大主題樂園裡...

我似乎不是那麼容易被人親近

也許吧...我在他們生活中是個配角也算不上的角色

即使位置在近...即使在同個空間度過...即使在週遭長碰面打招呼

但我總不是他們嘻笑.打鬧中的那個配角

似乎是我讓人不易親近 似乎是人讓我無法親近

有時半夜都會時常發呆想的就是一件事(當然伴奏的音樂是隔壁搭搭搭的馬達聲= =")

似乎是我的作為讓人對我印象不好吧....

也許我從一開始讓人的印象就是不好吧....

在家裡.在學校.在生活我總是會變不同的人

在家中時常希望我能改過我的作為讓人對我不是壞印象

但到了學校一進校門那一步後

我就是變了...變猩猩?!當然不是

而是我讓人的感覺變了...

三不五時就是『找三個小朋友』、『一起趕著羚羊』、『順便看草的支擺』等等之類的話語

但也不知是不是如此...我就是讓人無法跟我嬉鬧.聊天

也許我真個走下坡了....想到以前國小的我

至少是個可以逗任何人笑的人 現在的我是個可以讓任何人閃避的人

一年比一年慘....至少高二之前還是有人會來跟我嬉鬧.聊天的

雖然很想跟任何人出去玩... 不管是同事.朋友

我就是想去...但沒人約我 我也了解

但就像那天跟彥呈&芭樂那對小夫妻跟特務A一起去買衣服時

彥呈說的那句話一樣,他說:「當沒人約你 就表示你人緣不怎好,這時該檢討自己為何如此。」

這句話就是讓我今天檢討的原因吧

她少找我 他少約我 週遭的人不找我嘻鬧.聊天 這就是我該檢討

要檢討的太多要改的事情太多~ 雖然現在的我還有太多要改要檢討

但也希望給我個機會讓我慢慢改正~畢竟改過總是要點時間!!

有時候真的很感謝身邊這對小夫妻,他們總是會說出一些我也有的錯。

也許吧~朋友就是說出你錯的那個人!!

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承認錯~雖然我有時也是如此!!

可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卻會去想別人對我說的『錯』

想過別人說的『錯』才會有機會去改掉這個『錯』吧~

我此篇網誌可能不會被她看到!! 畢竟我也想再她的配角上插上一角~

但是當我是配角時也希望某些人請別在那邊『哭北邊』~雖然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此篇!!

能說的就是請你們『電電』,因為我不是她的誰她也不是我的誰!!

至少不要讓人連交談的機會的沒有,我只是偶爾的當個配角罷了。



這個世界創造出來就是兩面 光與暗
世界創造出來的人也是兩面 善與惡
而人們創造出來的是個面具 面具讓人看不透她(他)有幾個面
在此人面前是甲面具 再另一人卻是乙面具 何時是真實的那面?!

PS:可能比較沒那麼多笑點...但卻是我最近的心情

以上內容贊助:『魅影牌多重人格面具』用途
戴上什麼人格的面具,你就變成什麼人。 此商品禁止作為痴漢.變態等遮掩工具。

囧"我<==痴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