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話說禮拜六(3/15)知道要模擬考 我早早睡覺= ="還是睡過頭

還從家裡把我老母昨天在新光幫短儒買的麵包拿到學校給短儒!!

到學校後少考了兩科目~只考到數學跟專二....

而且= =孟丹大樓電梯不知道再開什麼意思的 我搭到4樓要從孟丹走去行政大樓

結果...行政跟孟丹每層樓相通的通道鐵門都是降下來的 菊花小班= =那你孟丹電梯是在開心酸的喔

又白白花了15分鐘從孟丹走到一樓又走過去行政大樓搭電梯

整個超度濫的...六班的晉偉還有看到我的白痴行為= =

數學考完中午吃了禮拜五就定的便當~還跟A倫家的OLD WOMAN(老女人)XD"訂了一杯蜂奶(蜂蜜奶茶)真的好喝到

接下來到一點半考專二有一段超長超長的午休時間...

幾乎沒什麼人在睡覺!!大家都在聊天.看電影(有人帶奪魂鋸來看).推砲(?!)

重點是XD" 我們一群人從行政三樓的平台跳過去孟丹三樓玩

叔叔還一直對行政大喊某位女生的名字.六班阿麟則是彈奏一手好鋼琴阿!!(人不可貌相....)

最後= =可能是叔叔叫的太吵了吧!!當天只有一位教官~

而那個教官就這樣搭孟丹電梯上來要抓人XD"有人喊教官來後....你看到一堆人用飛的又跑的回到了行政四樓


後來就不了了知辣~之後下午熬過痛苦的專二考試60分鐘後

『龜.短.A倫.角.妃.我.楊欣』幾個跑去搭剛開通的捷運要去橋頭吃冰

=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阿....是爆多!!連進去都要管制人數了~

原本想說很快可以到橋頭糖廠~結果= =是幻覺阿!!

一等就等了快30分鐘才擠進去沙丁魚罐頭的車廂 一路都用站的站到『都會公園』站

先到三角他家待了一下~見識到三角媽媽的熱情阿XD 還有一個西瓜霜的笑話

短暫停留後~又塞上了沙丁魚罐頭一路到橋頭糖廠站....

我發現全部的沙丁魚都在橋頭糖廠站下車那站一停後車廂明顯只剩下少數的沙丁魚在裡面...空的勒!!

而且以往只有小學.國中會去校外參觀的糖廠今天完全變了樣!!滿滿的都是沙丁魚(人)

我看糖廠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愈過這種盛況了吧XD"每個員工笑多開心的勒

可惜阿~晚上要上班!!不然真的還想跟他們去逛瑞豐夜市~(捷運真的太方便了XD"瑞豐夜市在巨蛋站旁邊而已)


阿龜跟短儒因為要回家他們兩個都到捷運火車站下車陪我一段小小的路程!!(感動阿...)

之後一個人孤單的搭到『三多商圈』牽我的愛車...(就腳踏車= =")

還遇到一個外國傳教士跟我喇賽XD"那個傳教士有笑點~跟他喇了一下賽!!我就我說等下要打工先閃了~

就這樣一天下來!!又累又開心又化身成為沙丁魚~ 但好玩到辣XD"也算是捷運半日遊了。

ex:
我:牧師,我有罪我今天在糖廠不小心把木製吃冰湯匙亂丟....(被三角罵ˊ ˋ")

牧師:只要你真心懺悔,上帝會原諒你的。

我:牧師,我又有罪我剛剛在一個人的椅子上塗強力膠。

牧師:只要你真心懺悔並向他道歉,上帝會原諒你的。

我:牧師...對不起!!

牧師:(???)

我:被黏的就是你~(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