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3/21)異想天開的想要熬夜到早上都不睡直接去學校睡......

因為星期五的課幾乎都是睡覺課啊~

早上四節課是假象,下午三節課+課輔也都是假象所以可以睡覺

但是...悲慘的事情來了!!

= ="我竟然洗好澡穿好制服舒舒服服的躺在我的床上看著電視就這麼不小心的登入了「周公ONLIN」了!!

當我登出「周公ONLIN」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為何我在打「周公ONLIN」時....

我那個曾經用腳踹我起床罵羚羊趕(你娘幹)的「BOSS老爹」沒有出現轟我起床

難道「BOSS老爹」他遇到了「GM 趕上班」的阻擾所以放棄攻擊我@"@

就這樣打著弱等的小怪...舒服的到了下午三點

此時!!我想我趕去學校也來不及上輔導課了....只好乖乖的打通電話跟老師說一聲!!

(唉...畢竟畢不畢的了業都要看老師的臉色阿!!不低聲下氣跟老師說聲:SORRY。真的不用畢業阿)

後來五點多直接換成麥當制服準備上班辣....才發現!!

菊花的小班~我的dunhill皮夾裡面盡然只有3個1塊錢 = =傻辣~(唉!!皮夾好可是沒錢在裡面什麼毛都不是)

唉~晚起的我沒有錢買晚餐吃辣!!最後..只好跟我「親愛」的弟弟借金黃色的五十元買飯

就這樣花少少的五十元填飽了一整天睡覺沒吃飯的肚子....

晚餐...25元的大碗肉燥飯+10元清茶乙杯+15元綠茶當宵夜=跟弟弟借的50元。

就這樣度過平淡無奇的一天....

但心理不曉得為何去學校很痛苦!!或許是想逃避一些事情吧~

畢竟不去學校就不會遇到似乎相處變差的朋友也不用去那邊心機來心機去的。

= ="最後!!我要提醒大家阿~我這是不良示範...要記得去學校~~所以xd"我以後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