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把這禮拜一到四麥當都劃假了!!

休息這幾天真的值得 心情好很多 原來短暫的休息是如此重要

禮拜三去了計畫好久的『好市多』、搭了傳說的『高雄捷運』

短儒真的有菜市場阿婆傳授的『碎碎唸』技巧~

禮拜三一路下來真的覺得他很會唸XD" 但也是因為有他才不會冷場無聊!!

龜仔則是這次『好市多旅行團』花最多錢的團員

EX:去好市多真的錢要帶多點阿~動不動就一張小朋友飛了....所以大家買不多!!

而且搭了傳說中的捷運XD" 雖說很擠....一堆阿公 阿嬤在嚐先搭捷運過癮過癮

但真的高雄的阿公 阿媽水準還有進步的空間阿= ="(汗)

禮拜四跟叔叔.短儒.咕雞用走路的GO TO 假搭咪(<台語;翻譯:GO TO 吃乾麵)

小夫妻.優妹君.媽桑<<也有去!!但因為他們騎機車先到先吃先走~

so~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差不多吃完了...

之後我們一人叫了一碗大乾麵.一盤150元小菜

吃完叔叔說要去打撞球@@"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就這樣go to撞球館!!

@@"話說有點扯....我盡然有幾場都神準的進九號球!!

而且還有些球扯到不行....話說叔叔還有一球更帥

他要打底袋~結果打成跳球....小白(母球)就這樣直接跳進底袋!!

而這幾天完樂天下來

我今天聽到一個消息....

就是

我的補修費必修科目總共要繳三萬七千多元才能拿畢業證書

我真的傻了 要怪就只能怪我當初沒事幹麻嗆國文老師....被死當三年

要怪就只能怪我幹麻不能上課『電電』

唉= ="真的玩樂過後都是痛苦結局...而同時也是痛苦的開始!!


結論就是!!這幾天我休息下來真的心情好轉不少~

或許我還是一樣不認真上課~但至少我考統測我學程科目要好好讀阿!!

加油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