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你到底是個好事做不盡的好人?!還是個無惡不做的壞人?!

有時發現你是個好人....但又有時候覺得你是個殘酷的壞人。

當你是好人的時候就是你讓一件別人對我的事情隨著『時間』會慢慢改善或者不同

而當你是壞人的時候就是你讓我看到殘酷現實的一面

就像是老早預定好的事情~隨著你的流逝他會變調

不管『時間』你是好人壞人,我現在想要求你當個好人

因為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不是靠我自己可以實現

而是需要有『時間』你一起來幫忙

我想要的是上大學 我想要的是可以去「大仁科技大學」當個大學生。

或許有人會笑我吧...但我是該努力了!!這幾天聽了不少長輩的話也想很多很多

雖然不知道可以努力多少?!但總是要去TRY一下

過去總是想著跟小夫妻-公 隨便找間大學一起上就好了

但『時間』你告訴我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的流逝讓很多事情改變了

當初堅信的信念 也因為你流逝讓我看到了不可能

而現在我想要做的是考上「大仁」去那邊找我姊 好好讀完大學的日子

因為我也看到我姊的改變了....我現在就像過去的她

而她或許現在還是很會玩~但她也變的很認真。

該把她當成我現在的目標了~不是一再盲目的跟隨朋友的腳步

或許現在把未來想的很美好!!但我希望這次不是變調的美好,而是實實在在的美好

為了美好的未來現在就要努力了~即使過去在怎不聽課...不唸書

現在加加減減也要看點專一專二的書了~準備接下來的統測考上『大仁科技大學』了

或許姊之前提的建議是可以實現的~現在就只差我自己的努力。(給我自己加油吧!!)


而『時間』讓我週遭最近似乎有些改變!!

不曉得是怎回是 就這麼變的完全無交集 我的錯?!即使想要打破這種僵局

但似乎就是不領情~做在多都多的!!還是少做點吧...或許『時間』可以拯救!!但管他的...

救不救的了都是未知數~就像某人跟我說:「他不理你,你也不用裡他」

雖然感覺很怪~但我還能怎樣?!做在多都錯~不如不做即使失去我也無法說什麼

『時間』真的讓最近變的好奇怪!!很多事情都有改變~

過去的種種現在都不在~取得代之的是莫名的失去!! 為何改變?!因為有機車...

哈~真是諷刺。

自己努力吧!!我,別再停留現在~未來還無限可能

目標可是當我姊的學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