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總覺得我好像得罪很多人似的 沒什麼人裡我的樣子

可能自己想太多吧@"@ 但這種感覺也怪不舒服的

而最近我也快瘋了!!上課.打工不間斷.....

睡眠不夠就已經夠慘了...還要一直操勞自己的身體

有時想想當初人家都常在說:「到時候別後悔!!」為何當初自己都聽不進去

現在真的快被錢逼到瘋掉了 而現在又煩惱自己不能畢業

一堆雜事.勞累.沒人裡我的感覺 這些事情真的讓我又有以前那種想自殺的念頭又升上來了

為了錢真的有動到想去試藥的念頭!!可惜~試藥要滿20歲才能簽同意書(算是死亡切結書吧)

試出問題最多試藥的藥廠會負責治好你或者治療到你掛點為止

哈...真的想錢想瘋了!!

我真的太會想了....可能明明就沒有的事情我卻會一直去想

明明人家就沒有不理我.明明人家就沒有不爽我.一大堆的明明就沒有我都想成有

為什麼我喜歡給自己增加一堆明明沒有的事情?!但或許我只是習慣性的做假設吧

但這個假設害的我疑神疑鬼的....也把最近的自己搞的好緊繃

這時候又會想要去主動跟人聊天...偏偏別人又不甩我 娘的!!整個心情蕩到谷底

改變了....一切都變了 最近的大家都有改變!!

哈...我卻像個白痴再疑神疑鬼!!即使是有的事情 我相信不是別人的錯 因為是我做錯什麼事情了才會造就如此

最後的兩.三的月了!! 跟現有的同學最後的想處時間了 以後不一定有機會在見面

公式:『表面看似正常的我(X) 加上(+) 底下看似疲勞的我(Y) 等於(=) 極度接近想死的我(4)』(X+Y=4)

呵!!天生不是被別人認同的料....


睡覺吧!!最好一睡不醒吧~ 只有在睡覺的我是最無憂無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