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有打工以來....

我失去的東西不知道多少樣~

而我得到的總是比失去的少太多太多了

失去的不只是我在家裡平靜的生活...

因為家裡時常為了打工到12點多回家的事情造成隔天早上爬不起來的我一直爭吵

失去的不只是假期....而是任何節日跟朋友的活動還有假期家人出遊我卻繼續打工失去以往跟家人有的親情

我得到了什麼?!只有錢!!唯讀感到欣慰的是認識一群很好的朋友兼同事。

我因為猶豫失去了很多次機會!!從以前到現在

但或許因為我的猶豫現在的結果比較好

而現在我想再次出發試著在今年內可以不要在一個人

我總是煩惱到以後我該如何讓對方開心?!因為我不像很多人天生很有笑點可以讓人開心

我因為忙碌失去跟以往的朋友互動!!或許朋友們已經踏上不同的路....而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有眾多朋友相挺

我現在就只是個『紙老虎』了!!或許吧~以後出事情不會有人幫忙了....

時常看著許多朋友的無名相簿.網誌總是有很多失落感覺因為我總是沒參與到

雖然都很想參與其中...但我沒能參與到

可是我現在該為接下來的日子做打算 沒考上大學就是當兵 考上大學就是認真讀完他

而現在我要先把當掉的學分給修回來為下一步打算了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失去!!至少我還有自己能靠。

過去的自己太糜爛連個最簡單的外表都搞到很悽慘~現在該把補修的錢給繳玩

之後慢慢著重於自己外表以及治裝方面改進 希望我在暑假結束之前可以重生一個不同於現在的我


聽說在這麼過年期間發生許多事情

其中有一件值得說的事情就是哪個王太太(假設稱呼)的馬達吵雜聲越來越嚴重!!

而巷子眾多鄰居~包括我家!!都忍受不了~半夜直接罵給他們聽(他們三樓電燈有亮著)

隔天在他們後門發現了張字條~(還沒去看~有空去看一下再打出來)

結果那個馬達似乎就沒在叫過一聲了....(我不在時被換掉了?!還是他們都沒用水所以馬達退休了?!)

真是神奇~哈!!

這麼禮拜開學了!!但...元宵之前都是過年吧~所以我們班= =變成賭場了(雖然之前就是了!!)

一早進了學校熟悉的人物聚在一起...賭博!!

賭什麼?!十點半.大老二.十八辣(台語)等...賭多少呢?!最少10元最高沒上限只要都莊家那個賠的起就可以

真不知該說什麼....這兩天都有參與= =輸了200多摳的新台幣~心痛阿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冷到不行吧~在教室賭博暨溫暖又健康(?!)所以整個就是很溫暖

ㄎ~2/14號耶!!情人節...我又是在麥當打工度過~

這個過年錢也是失去一堆得到卻是少少一堆= =意思就是賠錢阿~

還多了個新稱號...『年獸』<<由來是因為在學校很常睡覺~一睡就放學才醒!!而得到草莓頒發此稱號...

該高興?!還是?! xd"有差嗎?!

哎呀~一年悲慘的開始!!但今年還很多天~目標是要化悲慘回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