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上一篇說到我因為前天熬夜回家就睡死了!!

我一直睡到早上7點我哥搖我起床說:「你今天要考試嗎?!」

我才經覺得跳起來洗澡.找衣服!! 後來我哥幫我配了一下衣服~(挖~終於有人樣了)

跟他借了些配件~我就踏上第二天玩樂天(?!)xd"是考試天才對~

話說今天公車不像昨天一樣拖那麼久耶~早早就來了!!而且今天撘25號公車的好多優妹唷><

眼睛爽了一整路到雄女後離考試時間還綽綽有餘~

就一樣跟大家喇個賽什麼的就一直喇到考試預備鈴響(上篇說過@@"我跟短儒.小夫妻-公都是開始考試後10分鐘才進去)

就這樣一路進去後= ="因為我的座位是教室以講台來說左手邊第三排第二個.....

所以我不能跟短儒還有小夫妻-公的走教室後門~一走進去你就可以感覺到整個教室的眼睛都在look你

該說什麼呢~xd"感覺好被重視阿!!哈哈(ps:哥哥這種白目行為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第一節考的是英文@@"話說看到英文像是看到火星文一樣~

只知道this is a pan...就什麼都不會了= =

而且還有考一篇要寫信的也是跟國文一樣要寫答案紙上...我只寫了「God blesses you」上帝保佑你

接下才又是猜題的天下了~就隨便猜一猜又是坐著發呆等時間到跟小夫妻-公一起當全校第1.2個交卷的!!

~ _ ~話說!!大學學測感覺好容易作弊喔!!他娘的做我又前方的那個一只轉頭 監考老師只會一直在講台傻笑

像是到了快樂園地一樣= = 一直傻笑!!跟國中時基測的嚴謹差好多~感覺超鬆散的

第一節英文結束後~又是個長時間的休息!!

而今天我跟短儒因為沒機車~不能跟小夫妻他們去吃飯!!所以我們兩個就約了草莓.三角.小隻羽貞一起去吃午餐@_@

話說小隻羽貞寫比叫久~所以我們在等他的時間就在那邊喇賽a倫.草莓幫我們拍照也搞自拍xd"

突然!!聽到雄女門口有在發Red bull(就是廣告說給你一對翅膀的那個飲料)

我跟短儒.三角.草莓就跑去門口@_@看到一台改裝過的mini cooper!!他後面裝了一罐超大罐的假Red bull

後來聽一下那兩個發飲料的優妹(= ="我跟短儒都感覺不太優)大概講解一下~就每個人都拿了一罐走回去等小之羽貞

@_@"結果午餐也不知道吃什麼~就再我的濫建議下跑去漢神旁邊轉角有個陽春麵吃豬排乾麵

= ="以前豬排沒那個小塊阿!!可能什麼都漲老闆把肉縮小價格不漲吧

就這樣~一群人又跑去漢神去逛逛!!草莓.三角.小隻羽貞看看衣服@_@

我則跟短儒在旁邊用短儒優妹偵測器在找咩看~哈= ="

之後逛到時間快到了~就去漢神外面大家買杯五十嵐順便幫沒出來吃飯的a倫買杯五十嵐回去給他喝!!

後來回雄女後一樣繼續喇賽上個廁所等考試開始10分鐘才進去考自然

因為猜題猜太快了...無聊之下我把右上角的座位考生貼紙給畫滿了線條人跟表情

畫完之後還是無聊....我就把題本翻開看了看!!好多題好簡單喔~~就這樣改了些覺得簡單的題目答案

又呆座到60分時間到可以交卷~就這麼交了出去後!!

跟昨天一樣跟大家say 個bye就這樣跟短儒去等公車了~

話說短儒的100號一直來= =我的25號等了40幾分鐘才來而且短儒不是搭100號他改搭渡輪站到火車站的接駁公車

= =他回火車站的車好多!!我回我家的公車只有一台25號~傻了

就這樣結束了這兩天像是玩樂天的考試~

雖說如此但裡面很多會影響他人考試行為的舉動小朋友不要學^^"哥哥有上過白目訓練課程的


最後祝這次有考試的親朋好友or不太熟的優妹 還有一堆完全不認識的路人甲們!!成績高分阿~

還有跟這次高雄女中(雄女)103223考場的各位說聲抱歉辣^^"影響你們考試警張的心情~祝你們考試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