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兩天我跑去考大學學測XD"

2/1號!!第一天。

聽說整晚都熬夜~就是怕自己又睡過頭!!

而且這次不相信自己的意志力~所以早早就洗好澡準備出門

可是不知道早上在雖小幾點的....娘的勒~跑去吃個碗裸當早餐差點沒把攤子給翻了

那間碗裸不錯吃!!可惜就是有個白痴老闆娘兒子...可惜最近老闆娘(是阿嬤級的了)不知道跑去哪了!!生病吧~

= =有時候有正妹騎來買~就一附色咪咪的表情在腦殘的都看的出來

(PS:認識我的我澄清一下!!那個白痴他比我色上不知道幾倍阿。我可是很清純的不會色XD")

有點離題XD....雖小的事情就是我叫一碗味增湯後來還在吃碗裸時~他把一個桌子上原本有一個水壺拿起來

他娘的菊花小班我那碗味增湯就這樣灑了害我牛仔褲右腳大腿那邊一塊味增湯的印子,一句對不起或什麼都不說

整個超不爽~就此發誓= =下次不是老闆娘老子我決不再去吃....

後來去等個公車又超雖小,公車誤點嚴重我從7:42等到8:30幾分才來!!做到雄女(我的考場)已經9點10分了

差點來不及考試= = 進去後跟幾個熟面孔打個招呼~就去找我們班的了

@.@話說第一節國文有考作文耶~結果作文要用原子筆寫= =我們班的都很順的拿起了2B鉛筆寫作文...所以大家作文都0分吧

後來一到小夫妻-公先交卷<<因該是全考場第一個交的了~我也隨他後面交<<因該是全考場第二個交的XD"

聽說這兩天都是我們兩個交第一.第二XD"

後來中午 = =討論了一下要吃什麼....最後= ="跑去漢神美食街吃飯....聽說我跟短儒都只剩100摳(薪水還沒領阿>"<)

結果我們兩個= =去點了全漢神美食街最便宜的東西...麥當一號餐!!

= =結果隔壁的小夫妻公跟母的公的叫158的鐵板燒吃,母的吃元氣咖哩...破妃吃的跟公的差不多!!優妹君吃麥當兒童餐。

(母的後來吃到鐵絲菜瓜布去找元氣咖哩的商家蘆結果那頓飯他吃免錢的)

後來下午考數學聽說也是猜一猜就發呆了...結果可能因為昨晚都沒睡!!不小心趴了~唯讀數學不是第一交卷

接下來又有一小時空檔...不知道做什麼就跟三角.草莓.短儒逛一圈雄女!!

提議的是短儒他說他有優妹偵測器,結果逛一圈下來...哀!!認真讀書的真的優妹不多阿(嘆)

還說有優妹偵測器勒....

話說從數學開始到隔天學測結束我跟短儒.小夫妻-公都是考試後10分鐘才進去教室xd"

那個看守樓梯的雄女同學都傻了xd"(而且果然是雄女學生阿...就連看守樓梯都可以拿本書在看!!可惜不優= " =)

結果考社會的時候~由於國中時期對社會極感興趣(是因為高職只有高一時期有社會結果那個死老頭害我對社會失去興趣)

總而言之就是xd"社會是這兩天唯一有認真寫的科目~聽說很多題目都是國中就教的的知識了!!

沒看過的題目就用猜的猜過去了~~就這樣又混了第一天最後一節社會科

出來後沒多久就開始陸陸續續一堆人出來了~跟大家say bye後就去撘公車了@@"

回家後太累馬上趴了~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因為我睡到隔天早上才起床。



第二天下篇待續。(話說這兩天好像是個玩樂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