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小到現在凡是發票.抽獎.刮刮樂等有關於運氣的遊戲我中奬機率5次總是有那麼1.2次!!

而只是時間有時密集有時很久才一次....但可能我是大人們常說的偏財運吧!!

永遠沒有正財的運~因為中的都只是些小數目之類的

小時後國小放學回家總是會到附近的文具店抽個奬什麼的~

(大家都知道小學附近很多這種文具店吧!!裡面超多東西可以抽還會有賣蠶寶寶等一堆東西...)

我唯一記的最清楚的是有中一個二獎跟一個三獎 但是是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物品

二獎是抽到一台「電子雞」(那時候電子機剛出沒多久) 重點是那隻「雞」他有個錶帶可以像手錶一樣戴著

那鎮子去學校可是風光一陣子....後來那隻「雞」被當時不懂事弟弟含進嘴裡= =還丟到馬桶!!

很不幸的那隻「雞」溺死了~ (默哀...)

三獎是抽中爆爆包(就是裡面有包小東西按破後自己會快速膨脹馬上爆掉!!現在還有而且還有冰涼包= =)

那次抽中三獎= =我嚇到爆爆包玩到瘋....80幾包!!回家跟朋友一路玩還有剩

可惜的是80幾包有10幾包是膨脹但不會爆的= =需要靠人工去踩爆他....

這兩樣獎項都是靠小小的五塊錢去完成的~唯一記得比較清楚是這兩樣

上國中之後~就偶爾發票中一下200元等辣!!國中沒什麼比較驚人的獎項

就只有樂透100元刮刮樂有刮中200吧!!結果= =家人的鼓舞下再刮一張...不刮還好一刮還得了~你猜怎麼了!!

林老師勒!!『摃龜』= =原本還有賺一百的結果搞到沒賺還賠100買刮刮樂的錢....

到現在似乎還是沒什麼正財運....樂透在多也只給我3顆中個兩百元

(現在除非新聞報說上看幾億才會去買一下50元樂透過乾隱爽一下!!)

而最近倒是有好運也有雖小事情= ="

好運是撿到100元辣!!參加NOKIA的某個抽獎中個手機吊飾(現在掛手機這個!!)阿~

@@"聽說撿過最多的錢是500元而已~小夫妻-公的那隻他說他有撿過1000= =可惜阿~我都是1000少一個

雖然掉錢的可能很幹吧!!因為我也掉過...但是還能說什麼~掉了也不曉得哪裡掉的怎麼找~

小時後還天真的撿到一塊錢跑到警察局拿給警察,我懷疑那個警察把一塊錢給A了....哈XD"

而雖小的事情喔= =最近真的很多....

前陣子麥當上班時油噴到眼皮差一點就到眼球了!!還有麥當打烊時我被煎爐燙到手~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我左手的傷口

在學校= =被當是每學期一定的事情!!但是...娘的勒~我補考六點就起床了 躺著看個電視也能看到睡著= =

意志力真的不能相信阿~菊花勒!!可見補修費又要向上增加了....我能說什麼呢?!自作孽不可受阿= =幹!!

遲到一生中害死我好多次慘案阿= = 有機會再說了~

而運氣嗎~套一句我家老母常說的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在怎樣都不可能變你的」

所以辣~我買樂透一張50元就好了,畢竟會中就是會中~我每次簽都是一樣的號碼沒在變....

何必花大把大把鈔票去包什麼牌,雖然錢對現在的我很渴望也很想要....但我只能靠命去換錢!!

還能說什麼呢?!有偏運就不錯了~不要強求太多,畢竟這世界上不是人人都那麼好運有得到就好了


以上內容贊助:『拜請~拜請~超神公仔!!』
用途:在你無助時可以請神幫你~但請到哀神是你家的事!! 這時候請去跟大富翁的孫小美買送神符(原因下面↓)。
PS:不曉得為什麼每次大富翁我玩孫小美都超雖小的= =常被電腦公幹送監獄.醫院~不然就有哀神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