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情~有太多太多想做卻完全不可能達成的事情!!

想的在多都是多餘的 我只好努力改變現在像個廢物的自己

而現在我想到的就是...

有時候我的生日不曉得事件好事還是件壞事....我自己也不曉得

唯一記得的是小學5年級之前家還在「小港」的美好往事

由於生日在7中旬那時大家都放暑假了 根本就沒有同學知道我的生日在他們出去玩的這段時間裡悄悄的過了

但是至少那時的 家 是快樂的!!因為就算沒朋友慶生我還有家人幫我慶生

而最深刻是有一年國小有個好到不行的朋友買了份禮物一起來我家慶生 或許人生第一份朋友給的禮物就是這份吧

可惜阿!!國小5年級後搬到了「五甲」那些過去的種種就在搬家這一刻....我知道我家發生了很多問題

也就沒有以往在小港的快樂了吧!!而有時去小港或者回小港阿嬤家偶爾都還是可以看到那些熟悉的身影

那些身影雖然一直跟我擦身而過...但是就是多了份陌生感!!因為我還知道他們而他們因該不知道我了。

而最近大家都在考駕照&牽機車...我又想到我生日在7月又忍不住想抱怨了

或許吧~想要趕上這個風潮....而週遭多我個幾歲的朋友都說這股風潮長大些就會覺得沒什麼所以不要急一時!!

但現在的我可能還沒長大吧~因為真的很想有台機車可以四處跑!!也很想趕快考到駕照光明正大騎車不用怕警察。

有時也在想生日在7月中也不是壞事~因為再晚出生個2.3個月!!或許我這輩子就不會遇到那麼多朋友跟事情了

但我媽生日時也跟我說笑說笑的說你的生日就是母親的災難日阿!!

因為18年前(這裡以虛歲來看)要不是我媽在醫院裡哭天喊地忍著痛生我現在哪有我這個『不孝子』阿...

前面那段是我媽自己說的= =而後面那個不肖子是我自己加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太對不起我媽太多的事情了~

哈~所以不在想那麼多了!!畢竟不是不了解目前的狀況....想要達成現在想很多的願望之前

我看我還是先把當前我太多的錯誤給改過來吧....該努力繼續上大學了!!

現在的心態就讓他再高三下學期開始之前結束吧....


~ ~"平時自己心理的話都寫了出來....雖然改變很困難!!但是也因該要把困難給殺掉的時候了~

天阿>"<我怎會打出這麼....的文章!!雖說是內心話~3~"但感覺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