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禮拜都是考試學校上半天而已!!

而才週休兩天而已~這禮拜的第一天就聽到安冠兩天就出了一堆事情= . =

而在他說了一句話之後...我似乎也開始感同身受!!

他說:屬馬的今年鼠年犯太歲.... 但是現在豬年還沒過阿!!(標準是看農曆阿~)

= =但是我聽完他這句話後接下來幾天都有事情發生~

到今天為止三天內發生最嚴重的倒楣事可能就是我在上班結果被炸爐的油噴到眼睛....

好家在只是噴到眼皮!!差那麼0.幾公分就噴到眼球~我就這麼瞎了眼了xd

跟其他相比之下可能其他就比不上此嚴重吧~都算小咖還好解決!!

接下來還有四天要度過...不曉得四天內有什麼倒楣事再等著我

而這幾天考試卻沒有考試的feel = . ="因為考試大家都在賭博阿!!

這幾天的十點半玩下來有輸有贏...而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有贏!!但是贏多少我自己也不清楚@@

而考試完還跑去打撞球~_~" 連撞球都在賭~挖靠!!賭性堅強的班級~哈xd"

而這幾天也體會到什麼叫做「錢難賺,花很快」光這幾天燒錢燒下來燒了2千塊!!心中無限「幹」

該替自己未來存點錢了~

我也在這裡說聲抱歉!因為我的健忘造成朋友的不爽等...

跟你說聲抱歉

以上內容贊助:「菊花牌印鈔機」用途:
讓你自行印鈔票,有錢到可以當的富翁。ps:只印玩具鈔票!!所謂富翁是大富翁遊戲的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