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五就一直在新聞跟某水果報紙上看到1/5號會有流星雨!!

原本沒什麼興趣的就跳過那些報導了~

直到禮拜五晚上在麥當打烊結束後!!@.@不知哪位仁兄提議去看流星雨~

讓我又燃起小時後去墾丁看流星雨的興奮感了~~

由於麥當離我家一小段路而已!!所以都是可憐的踩腳踏車去麥當上班~

這時的我該怎麼一同前往呢?!非常的緊張阿~(下集待續...= =怎可能!!又不是時間太多沒空花)

當然是委託傳說中的華哥載我辣xd"還跟傳說之一的士員老大借了安全帽~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出發前往旗津= ="只能說一路只有冷!!好在華哥幫我擋風~

話說= =一路幾乎都是用飆的.....冷到我差點跟上帝一起去度假(簡單說就是往生...)

話說高雄的人因該都知道旗津『阮綜合』旁邊巷子過去有個山洞,山洞在過去過去就是防波提還有一片沙灘吧?!

(這樣說你們也看不懂吧= . =有空請施主您自行領悟了)

話說到了那邊發現還真不少人再等流星雨呢!!但可惜阿= =高雄光害還是很嚴重~

雖說天上的星星確實不少~但比起墾丁還是差了一大截!!

(畢竟高雄港整夜燈火通明!!再家樓頂都可以看的到夜晚的高雄港燈火....確實不騙人)

等了幾個小時就是沒看到半顆流星......雖然有些失望!!

但大家在那邊吹海風聊聊天~還看有人被嚇到等....真的是挺好玩的辣xd"

事後到了小港吃了個宵夜就打道回府了~回程華哥讓我騎= =...可能是真的他冷到差點見上帝!!

@_@結果一路從小港騎回來~速度維持在60!!= =冷到我看到觀世音了...

後來會到五甲才發現越騎越不冷耶!!可能沒知覺了xd"就這樣跟華哥他們說了『掰』

騎著咱家的腳踩車回家睡覺去了~


ps:或許看這篇文章會覺得很乏味!!但不是經歷其中的人可能無法知道其中的樂趣吧~我文筆濫xd"

所以無法把大家帶到其中....只能說!!大家下次寒流來請騎車速度維持在60跟神明玩場wii吧。哈~

以上內容贊助:『閃亮亮牌自製流星』
用途:讓你不論何時都可以製造流星~真是把妹.製造氣氛.誘拐未成年女孩(?!)還有告白的好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