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過了6天了....邁入一個禮拜了!!

而還是對去年的最後一天到今年的第一天那段奇妙的時間念念不忘~(簡單說就是跨年夜)

跨年夜我選擇跟小夫妻他們一起去唱歌唱到凌晨超high的~而且去吃宵夜是特務A的老爸請客的><超讚的!!

但還是感到可惜阿.....真想每一攤跨年都參加到阿= . =(人是貪心的...)

可惜阿~只能選擇一攤!!說真的~心理也很想跟咕雞.安冠他們去旗津烤肉的.....

唉~可是你也知道!!跨年夜大家都有活動我去哪借車一起去阿?!況且是我從11月就一直問小夫妻要去哪玩的xd"

= _ =怎可以臨時改變答應別人的話呢~我可不像某些人!!是吧xd"

而且月底到了!!口袋空空了xd"也沒錢跟咕雞他們一起租車!!

但各有各攤的樂趣阿~好在xd"是窩在小包廂溫暖的唱歌!!根據可靠的消息指出~旗津團可是冷到快死掉xd"

事後不管是看到旗津團出遊照片or溫暖小包廂狂歡夜的照片~都是讓人憶猶未竟阿!!哈~

話說還跟小夫妻公的那隻計畫明年跨年要舉辦騎機車環島旅行xd"

而新年的願望....嗯!!這個問題非常好~

除了順順利利畢業,還有家裡不用在老是為錢的是而煩惱,並且可以把補修費繳完

重點~希望我7月生日過後(18歲了)可以買一台新勁戰(噴射版)<機車名字xd"

哈~可惜阿!!願望總是要靠自己去創造而有些願望可能不能實現~

像circus走唱少年就是靠自己創造舞台阿~xd"所以我也該為了我最後這半學期打拼了!!

畢竟還要跟小夫妻-公 一起上大學的~ 期待今年許下的願望可以靠自己去實現!!

而狗兒今年跨年則是跑去跟朋友喝酒~哈!!新的一年就喝酒了xd"

以上內容贊助:『跑攤專用分身』
用途:讓你有任何趴or活動都不錯過!!缺點就是參與是分身不是你本人
,所以還是一樣不是屬於自己實際參與的回憶樂趣~(建議還是本人參加好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