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又因為睡過頭 到了中午12點才出發前往學校

就這麼過了兩節國文~體育課去打個撞球(本校設有撞球~所以不是跑校外!!雖說校外比較好)

當我體育課上完準備回教室時候!!不知道是我人雖小還是怎樣吧....

阿龜跟我說有教官當我回過頭看了一下~就是沒看到穿軍服的阿!!

原來是個懷孕穿便服的教官....她把我的運動服外套收走(因為後面有畫圖案,校規規定不能畫)

我就這麼拖了下來,並說:「外套讓你拿去」就這麼做電梯上樓了

後來輔導課就彥呈陪我去教官室要拿外套....一個教官叫我十分鐘後再來

彥呈跟咕雞就翹課去學校附近剪頭髮~雖說咕雞的頭跟他預期的不一樣!!說實在的~兩個剪的都還OK。

跟他們到「新技」看他們走進去剪髮後...我折返學校要去拿外套

原先想說拿個外套...想不到聽教官唸了一堆!!說我看起來一付不耐煩的臉她看了就很討厭越罵越大聲(OS:幹)

後來外套還是拿回來了 但是被教官恐嚇了一句話:「看你穿一次就記你過並沒收到畢業」

有時真的不懂學校...為何不開放讓同學畫外套呢?!外面不是一堆畫帆布鞋跟安全帽賣的不錯的例子?!

可以提供這個機會給學校美術科的學生發揮阿....有時這個學校的作為讓人真的很矛盾

但就像我剛開始讀三信的時候我老母說的:「這是你自己選擇的學校,有什麼問題後果你要自己接受」

後來就這麼走回去「新技」找咕雞跟彥呈~坐在那邊看他們剪頭髮!!

大概做了一下子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進來!!當然就是今天中午就翹課去找援妹的叔叔辣~

跟叔叔走到店外陪他抽跟菸順便聽他今天風流的事蹟XD"整個就是笑點...

後來就這麼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新堀江」去逛街...挖靠- -安冠敗了一個「夠壞堂」的包包說要去畢旅裝衣服

傻了...後來女生們也陸續敗了幾件衣服!!彥呈也去「一亨」敗了買一送一的PUMA板鞋~

我跟咕雞只是旁邊陪逛的小弟....況且我的摳摳可是要留待= =畢旅花用阿...

就這麼逛了幾個小時....話說冬天真的特別愛噓噓~一下子就又想要找廁所解決了...

大概到了9點多吧~安冠跟咕雞三個人又回去夠壞逛衣服!!我則是要去老母朋友那剪頭髮...小夫妻則是要去

繳電話費!!就這麼各自分散辣~


可能吧!!最近看神秘小雨的回覆~我的確最近的網誌沒什麼笑點

因為笑點是在生活中....當我的生活週遭沒笑點網誌哪裡會有笑點?!

最近的我真是遇到太多事情~讓我這三天下課後沒上班的日子過的真的不輕鬆....

而妳說我會打架?! 是的,但是國中的環境逼的不得會打架~

況且真的認識了小夫妻讓我也沒國中那種動不動就動怒的『沖』了~

雖然不曉得妳何時認識了我但可能國中跟高中的我有很大的變化...

有變好也有變壞,小雨妳說我本性善良 這我可能不知道 但我心理明白我是個讓人頭痛的問題。


以上內容贊助:『叔叔援交手冊』用途
據說此本手冊可媲美日本發行的極樂台灣...

PS:可能最近沒笑點吧= _ = 但即使有笑點 點閱人數還是不即安冠重辦的無名人氣,等我過了最近鳥日子才會有笑點吧~
畢竟笑點不高= ="(彥呈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