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早晨由於23號那天一放學晚上又沒班....

洗個澡後我整個人就是睡死了

不曉得我是怎了 我不管怎麼睡就是要早上7.8點過後才有可能醒(O.O傳說中選擇性起床?!)

起床看到房間冷氣的溫度(冷氣遙控器都有溫度計)24度....

整個房間就像個冰箱一樣 差點拿宅爸的「賴打」點燃我的床單取暖...

(據說我家樓上還有一包木炭XD")....這樣可能會上水果日報的社會版面吧!!

最賽的還是= =洗熱水澡洗的正爽

水從熱(稍微的燙~但我喜歡XD)-溫-冰 = =我洗到後來身體都用冰水洗

這種天氣電熱水器幹麻鬧脾氣阿ˋ " ˊ(可能是水太冰害熱水器也感冒了!!)

不曉得我是不是發瘋了...今天一穿穿三件從便衣-長袖制服-制服外套!!

一共套了三件衣服 且這三件除了外套有離開我一陣子 = =其他都是冷到穿在身上

當我開心的走到一樓!!- -她媽媽的小太陽勒(她失蹤了)...就這樣外面在下雨還下不小

當時時間7:40分左右這時坐在一樓沙發打開電視~想說等雨停!!

當你問我為何不穿雨衣或帶雨傘我可以跟你說:「我買到一件不防水的兩件式(就上一.褲子那種)雨衣 傘被我弟搞壞不少支

最後那一把也被他拿去上學了...」

最後8點 我就這麼豁出去了 一路騎阿騎 騎到金銀島(布魯樂骨旁邊)撘公車

這個時候我的制服外套已經是微濕的 偏偏等公車的地方風大把雨一直吹近來

所以有屋頂的小公車站牌還是一樣沒擋雨的功能 (靠北邊ˋ ˊ又這麼淋雨淋了20分鐘)

原先想說不急腳踏車去到那邊是因為擋泥板會噴上來我外套會髒 我會心痛

況且撘公車可以擋雨...結果一切都是假象

到了學校後!!不是進校門~而是例行公事...到『阿呆』買杯飲料順便在裡面跟咕雞.安冠.短儒在那邊喇賽玩牌

龜到第二節下課才進校門吧O _ O(我是乖學生!! <=騙人的)

結果一到教室叫聽到風聲說要打人囉~~

因為今天跟我們同層樓的學弟跟咱們叔叔有些過節!! 似乎是我們還為進校門發生~

原先第二節下課就要打起來惹@@"後來因為學弟他們體育課還沒上來

當然先回去上課辣~ 就這麼咕雞又開始挑戰我手機的接龍辣~ 時間飛快的到了下課時間!!

挖靠@_@六班台客麟跟他們班的一個什麼淵的上來了!!(5班跟6班乃是抽煙抽到認識的煙友;那個什麼淵是因為我跟她不熟@@")

過了一個轉角跟一間廁所就這麼到了學弟教室...= =他們在看影片 而我們一群人在他們窗戶外看他們裡面

= =不久後~學弟就出來了!!(挖靠ˋ ˊ"冷颼颼的還要打人...)話說不知道怎嗆著嗆著

叔叔就往學弟肚子貓一拳下去了>O<水辣!! 可是學弟要打的時候(驚)

我們打起來了?!還是學弟被我們打慘了?! 請待下一集- _ -


= =我才沒閒時間在多打一篇佔空間~ 這時候學弟他們老師就在叔叔貓下去這拳後走出來!!

把叔叔跟那個當事學弟中間擋起來(換打老師@_@?當然不可能)

老師說:「同學這是學弟捏~%$#@$#@(後面忘了!!因為太冷沒注意聽)」

就這麼不知道為何就這麼結束了~話說= =六班的那個**淵看到學弟太嗆秋馬上跑回工具間拿棍子了!!

(他去的那時候老師還沒出來,他到的時候老師出來了= . =所以叫他趕快收回去....)

這麼一天就只有早上精采...靠!!= =下午都是無聊~除了例行的短儒跑學程會被咕雞用橡皮筋射就沒好玩的!!

可是小夫妻中的「妻」今天不知怎了!!可能天氣使他感冒吧...雖然很想幫忙 但看他一直吐

我也只能提供濕紙巾@"@我真的不知能為他做咩!!因為小夫妻的「夫」早上三節去考駕照~

後來只能叫「妻」的媽媽來戴他回家...畢竟我們不是醫生!!能幫的就幫~不能幫的就要靠醫生了!!

再這裡要祝「妻-芭樂琪」生病早點好,並恭喜「夫-彥呈」駕照通過。


最近我可能白目了點...除了再人交談時嘻鬧之類的!!

在這裡可能要說聲對不起吧~因為只是想引起注意跟你們聊天罷了!!

可能就跟老師以前有說過的!!白目的人通常就是覺得自己寂寞.孤單吧

況且網誌看多了...發現她似乎有好的對象惹 可能對我的笑很少是真的笑吧~

畢竟我不是個笑點了 我現在遇到任何人似乎都沒話題可以主動跟人聊開了

況且最近的我是個連享育狗兒都不太鳥我.天兵都還會貓我的廢人了(雖說天兵被我一拳貓過去躺地上= =")

我可能真的廢了是個沒用的人 而不再是笑點了或者周遭的開心果吧

過去的我跟現在的我真的差好多好多 變化到我自己都嚇到

可能不變化的我在高中能得到她出自內心的笑而不是偶爾打招呼的微笑。


以上內容贊助:『蘋果牌鐵棍木板』用途
圍毆.打人.打小孩.打教官(?!)用途之多~可說的上是比『星爺摺疊板凳』略遜一籌的武器阿!!
有需要請播打:0800-578578(您爸閒閒-我雞排我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