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片是由麥當的同事華哥介紹給小弟 小弟就是我(廢話)看的!!

這部影片笑點在於後面的講解~可惜有點小聲!!所以喇叭開大聲點~

但別像我一樣開大忘記調回來結果被自己放的舞曲給嚇了一跳~

最近也被問說為何網誌沒動靜~很簡單....我最近比較懶= ="而且最近又要作業抽查了!!

加上上班.上課.趕功課....整個就是累阿= ="雖然有時間抽空看一下日本的愛情動作片!!

但可惜~就是沒空打網誌!!就這樣....至於畢旅的歡樂呢!!我懶的打也自私了點~不想分享出來了吧!!

說白一點= =就是太懶了~ 讓這段畢旅存在我們蘋果班有去畢旅的同學生命中的回憶就好。

就這樣~過幾天作業抽查完~我看心情在寫網誌好了!!讓前鎮子的憂鬱日子就這樣過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