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24 天氣:晴<=瞎

= =總之呢~就是今天我們綜合高中的要複習考...

不知道為什麼學校那麼愛綜高的禮拜六還來學校考試

三次複習考都是禮拜六...

這次是第二次了!!原先想跟第一次一樣不來考...

但想到跟不少人都約定了一起畢業而且『親愛的』<(加重語氣)蘋果老師8點多打電話給我媽

那時候我已經起床順便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不知為何養成早上要先洗澡的習慣,即使遲到也要洗)

我媽今天要到台中公司開會...= =但也因為這通親愛的電話!!他8點就醒了

出門幫他買了杯咖啡牛奶~我也踏上了我親愛的「腳踏車」邁向上學之路

PS:宅爸.老母說= =滿18才能牽機車來騎~現在雖然可以騎但是豪邁125騎去學校就是瞎....

所以~可愛的腳踏車是我三年的好朋友!!比『靠的住』還可靠~

雖然偶爾會給我壞掉= =要花幾張紅色蔣公(100摳)去修他

時間飛快的我進了教室了,蘋果老師拿了國文考卷並說:「寫完交過來在跟我拿國文考卷」

走到我位置的時候我傻了...叔叔他一個人自己跟自己在下象棋(當然= =勝利只會偏的一邊)

PS:因為我第一節的英文文考試沒到 所以第二節考國文順便補寫

大概過了2分鐘走到了講台邊,蘋果說:「怎麼寫那麼快」 OS:你說呢?!

國文考卷也大概2分鐘後寫完~我跟叔叔兩個人= . =就這麼兩人下著象棋了(傻)

玩著玩著...一堆咳嗽聲!?接下來有個非常熟悉的聲音出來了

說:「象棋拿來,我沒收」 停頓一秒.二秒.三秒 = =就這麼被拿走了(後來當然還是想了辦法拿了回來辣!!)

然而中午一陣吵雜的午休過後...

(這段時間裡...短儒跟4個人比腕力三個男的一個女的男的有:叔叔.咕雞.我 女的:三角 = =話說他輸三個男的

當他贏了三角的時候他一直在那邊嗆說他贏了,此時三角說了一句話:「哼~贏女生有什麼好神氣的」這時大家都在笑XD"

後來午修結束的下課(下午原本還要考學程)短儒就約說要打撞球

成員:叔叔.咕雞.我.媽媽桑.短短 就這麼爬了可愛的牆到了外面

他們撘公車~我?!當然是騎腳踏車阿= =

時間飛快的!!我們已經到了撞球館後

短儒不改台灣人精神!!賭到當內褲的精神~跟咕雞賭彈耳朵(咕雞彈人都超痛= " =)

根據現場特派記者勛小弟提供 短儒每場都輸咕雞...然而短儒的耳朵被彈到短儒自己都說快要分開了!!

其中有插曲就是= =咕雞他媽打電話叫他回學校~短儒見狀也看了一下手機他媽也傳了封簡訊

內容如下:「快回學校。」 = =我嚇的也趕快看我手機~好在...沒事!!= =想說有事我就是被退學了...

媽媽桑呢?!她是是去當陪打辣妹的~ 結果今天玩下來 似乎是短儒輸最慘耶....

而且他一邊打我跟叔叔還一直噹他xd"有錄音的話就好了!!整個就是好笑....

唉...結果今天發薪日= =我就敗了三張紅色蔣公 該存點為十二月初的畢旅當零用金了。


以上內容贊助:『咕雞牌彈力小手』用途
彈鳥鳥.彈耳朵.彈頭的好幫手~絕不會受傷還能讓人痛到high 真是家家必備打小孩聖品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