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學校....

前幾節課總是想睡卻睡不著!!

= =一睡就睡到昏死.....

還鬧了不少笑話ˊ ˋ"

所以最討厭禮拜二跟四了辣...- 皿 -硍

下課想說在回自己教室睡覺不會影響別班的回自己班級「玩樂」

(OS:話說= =自己教室比較好睡耶!!尤其是自己的位置~)

= =但總是上課了....沒人叫我回去上課(= ="不敢叫還是?!)

就這樣睡到會記學程的老師問班上的同學說:「那位同學是我們學程的嗎?!趕快叫他起床不然等等尋堂老師登記。」

會記學程同學甲說:「他是觀光學程的」

會記學程老師說:「那叫他起床回他的學程上課」

跟我同班選會計學程的可憐同學乙:「林小勛已經上課了!!」

我(凶神惡煞的臉):「........」 謎:靠夭!!耍什麼酷阿...很瞎耶。

無奈的走去廁所上個廁所就回到觀光學程上課(幾乎每次都一樣的動作= ="而且都是可憐同學乙)

然而最失望的事情就是....我只有早上上學跟下午放學人是活著的!!

其他時間像個植物人躺在那都不動 (囧")

所以= =跟他互動就只剩下早.晚擊掌問候而已!!(最近也沒什麼話題聊了!!)OS:幹= =有車就好了~

所以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我們要感謝飛天小女...(旁白說:= =幹!!跑錯場子了。)

所以= =我的一天就這麼過了....



「最後颱風要來辣~小心您家的阿狗阿貓!!記得用鐵鍊栓起來....避免被颱風吃掉。」

請愛用「太陽牌不人道狗鍊」~以上內容贊助:萬年不濫菊花太陽公司。

(= " =我怎麼打出這麼腦殘的網誌?!我低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n004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